深化校地合作 强化人才招引——金职院牵手衢江区共建毕业生“求职驿站”
[日期: 2022-12-09 ] [点击数: 3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满足学生多方位就业与求职需求,有效提升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校地合作,为人才提供优质发展平台,129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展开了交流,衢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彭炳华,人才中心主任沈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彭炳华向金职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衢江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展开详细介绍,他说,人才流动是有规律性的,“求职驿站”的建立,能够更好地将人才成长链与经济发展的产业链、价值链高度匹配,更好地实现人才发展、创新创业活力勃发的整合效应,对我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提供人才保障。金职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创新合作机制与模式,积极为地区输送优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引导高校毕业生向地区重点骨干企业、区创业平台等就业创业,优选布点、以点带面,不断提升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走远走实。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地签约和“求职驿站”授牌仪式,校地双方均表示,共建“求职驿站”具有重要意义,为毕业生打造一体化、立体化、多元化的就业渠道,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及发展,满足各类企业的人才需求,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接下来,校地将采取云端宣讲、现场招聘等多种形式,推动“求职驿站”的有效运行,使校地合作实现新突破,开辟招才引智新阵地。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