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优秀脚步,汲取非凡力量
[日期: 2022-12-14 ] [点击数: 5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榜样引领促前行,同心共向迎未来。为实现育人与发展全面结合,发挥优秀榜样作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27日晚18:30,农学院开展“金湖学子说”优秀学生事迹线上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园艺203班李琳淅同学担任宣讲人,讲述她在温州洞头开展乡村振兴的故事。

理想的未来是投身乡村振兴行列,去祖国需要的地方。”李琳淅同学说到。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创新创业竞赛,荣获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银奖、浙江省第八届“互联网+”银奖、新苗人才计划立项、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等好成绩。她带领团队挖掘当地更具海洋特色的文化,融入红色基因,打造红农文旅根据地,带动当地沿海民宿产业转产转型,帮助渔民走上更具个性化、地方特色发家致富新道路。

勤于思,敏于行。”李琳淅同学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发表了论文1篇,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作为学院团委副书记及青大队队长,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各种志愿活动40余项,志愿时数达904小时。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接受榜样的熏陶,在学习上树立积极向上的“风向标”,进一步增强学农、爱农、为农的意识。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