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融五共:园艺园林党支部赴青坑村开展科技助农活动
[日期: 2022-12-14 ] [点击数: 78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与柳城区域发展联盟党建共同体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实现共同富裕。1213日,金职院农学院园艺园林党支部赴武义县青坑村开展科技助农活动。园艺技术专业博士教授团队一行人6人赴青坑村马家柚生产基地调研。

 

 

在青坑村主任带领下,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了400亩马家柚生产基地,全面了解基地目前马家柚种植生产情况以及基地生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在基地进行土壤取样和土壤肥力的进一步分析检验。

 

随后,园艺园林党支部在青坑村挂牌成立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园艺技术专业实践基地。就如何深化园艺技术专业与青坑村结对科技帮扶,成立助农共富博士工作站,构建持久有效的工作机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深入交流。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