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莘莘学子,农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日期: 2022-12-21 ] [点击数: 20 ]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学生有序离校,安全返乡,近日,农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即将离校返乡的学生。

龙川南苑03南316寝室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返乡的安排,倾听同学们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困难,同时叮嘱同学们在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离开寝室后及时断水断电,做到文明离校、安全回家。

鹿田南苑02北学生公寓

近日,农学院全体辅导员也全天候在学生宿舍为同学服务,关心学生生活,关注学生困惑,解决学生困难,叮嘱学生回家后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平安,并提醒学生返家后及时参加线上教学。

此次寝室走访,充分体现了农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离校要求,做到寝室打扫干净并断水断电,做好个人防护,不落下所有课程学习。

龙川南苑03南128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