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首次举办巴西罗非鱼养殖技术线上培训
[日期: 2022-12-21 ] [点击数: 16 ] 来源: 作者:

近日,农学院首次举办巴西罗非鱼养殖技术线上培训,学院领导、培训主讲教师参加,厦门贸促会驻巴西首席代表、巴西农业项目开发公司总裁、相关州罗非鱼养殖技术企业和渔业推广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培训主讲教师向巴方人员详细介绍了罗非鱼的生物学特性、养殖模式、养殖技术及鱼苗繁育方法。在介绍中国罗非鱼养殖各种模式的时候,巴西企业代表对用水生植物、贝类开展养鱼废水净化等技术特别有兴趣,并多次进行互动交流。培训结束后,巴方提出希望学院能继续在淡水鱼虾生态养殖、水质监测系统等技术领域给予技术指导和深入合作。  

培训开始前,双方还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活动。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