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乡村振兴人才继续教育获肯定 基地入选浙江省示范性继续教育基地
[日期: 2022-12-28 ] [点击数: 19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服务终身学习相关项目遴选认定结果,我院申报的“乡村振兴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成功入选省示范性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基地名单。据悉,本次评审经过院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100个浙江省示范性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基地。

本次入选,既是对我院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也彰显了学校作为地方院校的责任担当。近年来,我院依托自身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在服务金华市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斐然,先后成立了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承接了全省基层农技员知识更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等培训项目。

今后,乡村振兴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将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目标,全面落实“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总要求,打造一个集乡村振兴政策研究人才培育科研创新、和美乡村“四位一体”的乡村振兴高端智库人才基地和实践中心,打造具有金华地方特色的村振兴教育“金字招牌”为我国乡村振兴提供金华样板和金华经验。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