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上榜“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日期: 2023-01-05 ] [点击数: 17 ] 来源: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农科教发【20225号文件公布了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名单,农学院解华东博士与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食品加工研究所合作的卤鹅深加项目“卤鹅标准化生产技术推广与示范应用”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据悉,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于1987年设立的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用于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每三年开展一次评选,是农业领域级别最高奖项。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从三年间全国范围内的数千项推荐项目中通过层层选拔获得的,该项目获奖实现了我校农学院食品专业科研项目获得农业部奖项的零突破。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