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3-02-12 ] [点击数: 20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农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春意渐浓,万象更新。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立新学期学院发展目标。211日下午,农学院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金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农学院名誉院长郑寨生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瑞清主持。

会议第一个阶段,党委书记吴瑞清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个阶段,学院对2022年度作风年建设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职教本科申办奋力拼搏。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主任

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

会议第三阶段,刘向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团队经验分享;傅春泉老师则从他自己的经历经验出发,为大家分享了他认为的“如何当好一名老师”。

会议第四阶段,三个分管领导就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扣分点诊断分析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谢庆勇、郑寨生和徐领分别进行了讲话。

谢庆勇院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努力,详细说明了学院2023年工作思路与举措,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学院一是要在“禾牧引领 农学赶超”成果上更加显著;二是要在经费赤字上更加缓解;三是要年度考核成绩上更加进步。具体而言就是要在党建引领、绩效改革、产教创建、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师资攀峰、学生拔尖、医院筹建、九十庆典、继教提质等是十个方面下功夫。他提出,2023年是农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将思想聚焦到学校的统一部署上,把行动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任务上,把成绩贡献到岗位的业绩考核上。

郑寨生院长充分表达了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支持,并表示市农科院在学术科研、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在全省全国均相对突出,希望以后能够借着战略合作的东风,在科研立项、学科交流、成果共享等几个方面深化合作。

最后徐领书记在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做强现代农业专业群,明确思路、科学布局,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加强产科教融合发展,利用学院现有的基础、优势和传统,将产科教融合、政教融合的合作落到实处;三是营造党建工作氛围,挖掘和弘扬金农文化,做精做好九十周年庆典文章。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