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0 ] [点击数: 86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农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29日下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学院党委书记吴瑞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14次到金华调研指导重要指示精神,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吴瑞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吴瑞清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徐领点评,农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整改措施有力、作用效果明显。同时,他对进一步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新”字,新的一年新的班子,要结合学院实际摸索发展新路径,实施发展新举措,努力打造学院发展新面貌。二是突出一个“和”字,学院领导班子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学院各项事业上持续发力。三是突出一个“干”字,学院领导班子要真抓实干、奋楫争先,抓住问题整改、回应师生关切、把握专业特色,新一年度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吴瑞清总结讲话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以“禾木引领,农学赶超”的势头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