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农学“育苗”正当时 ——农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分享会
[日期: 2023-02-24 ] [点击数: 75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月24日上午,农学院举办了以“‘育苗’有我,静待‘硕果’”为主题的优秀学生分享会。学院分管领导,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优秀案例展示。每位参会者轮流展示自己手中的“好苗”,利用视频、PPT、案例宣讲等方式一一展示农学学子的优秀风采。“这位同学曾参加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获得省赛金奖,综测排名连续2次第一,并多次担任主持人,是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今后可以在综合能力和竞赛方面加强培养。”辅导员从优秀学生成长轨迹、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生动阐述。二是育人经验分享。如何培养优秀学生,做好学生的“伯乐”呢?“我认为要从大一入学开始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教室、寝室、食堂都是与学生交流的好地方”学工办负责人将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作了分享。最后,分管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使教师进一步了解学院优秀学生,更为今后如何进一步培养此类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悉,农学院将阶段性开展优秀学生分享会议,为青年学生育才铺路,激励青年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走好人生道路,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