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必胜客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3-03-08 ] [点击数: 6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新学期新征程,为提高就业质量,给学生更多的选择空间,2月23日下午13:30,农学院在骑骠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百胜中国:必胜客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金华必胜客万达店经理王彪主讲,95名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前,王经理给同学们分享了一段关于必胜客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必胜客有初步了解。会议开始,王经理用回答问题送小礼品的方式,来增强与同学们的互动,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他分享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并就企业的薪酬待遇、晋升渠道和行业远景与同学进行现场沟通,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进一步了解。最后,hr和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不仅了解到必胜客的发展趋势,还对西式餐饮龙头企业有更深入的认知。通过连锁专业提供的多样化校企合作平台,大家对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定位,同也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发展和职业定位的信心与决心。

近年来,连锁专业一直坚持依托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打造合作企业多元化,企业宣讲常态化,实习窗口透明化的基本原则,学生实习数量和实习成效稳中有升。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