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时代同行你我他——农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3-03-08 ] [点击数: 110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党的革命历史,跟随党的步伐,开拓创新,近日,农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以“青春践行二十大,时代同行你我他”开展主题班会,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每位同学都感受颇丰,志气昂扬,纷纷书写下自己的学习体会。

据悉,中央一号文件,自2004年起直至今年连续多年以“农业、农村、农民”为主题的,强调了“三农”问题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重中之重”的地位。农学院的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农业的高度重视,也清楚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我们要紧跟主席的指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发展现代化农业。而我们农学院的专业都享受着政府免学费的优待政策,我觉得更应该好好学习,更好的提升自己,才不愧为金农学子。”园艺223班王彦文同学如此说道

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还观看了农学院2022年十佳大学生和五星班级视频,听学长学姐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历,以及对新农业、新农人的思考。同学们表示愿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