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农学院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暨2024年赛项动员会
[日期: 2024-01-08 ] [点击数: 2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近日,农学院召开了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暨2024年赛项动员会。会上,各赛项指导教师团队,结合2023年技能大赛比赛成绩,总结了赛教融合、资源整合和成果积累等多方面参赛经验,讨论了2024年赛项的团队建设、育训结合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新举措。

随后,学院负责人从成果预期更丰厚、成本预算更节约、竞赛工作机制更系统三个方面对学院的技能竞赛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技能竞赛成绩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学院将持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推进现代农业专业群“产学研训创”一体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